平平无奇抑坂君

一个平平无奇无聊的,社会边缘体,喜欢香香的BE

随笔

算是一个番外?

很ooc

丹尼尔第一视角?

私设注意

谨慎食用




我喜欢阿里斯。

当我注意到的时候,她的身边已经许多人了……

那些人或是和我一样喜欢她,或是依赖,或是单纯的朋友,也有些是利益上的……

我承认,我嫉妒了。

我不想她身边有那么多人,我知道她有多好,负责,稳重,强大,温柔,重情义,不过她本人似乎并不知道。

那样也好……

我努力靠近,努力强大,想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她的一切美好……和痛苦。

我见过她浅浅的酒窝,摸过她软软的脸,嗅过她身上淡淡的柑橘香气,见过她温柔的浅笑,见过她因为恶劣天气影响的身体疼痛,见过她的情绪失控,也拥抱过她比常人微凉的身体……

我知道她的一切,她的喜恶,她的悲伤,她的烦恼,她的痛苦,乃至,她的过去。

我开始贪心了,我不仅仅想站在她身边,让她更多的依靠我,我想……

把她藏起来,只属于我。

她的脆弱,她的坚强,她的一切,都该属于我。

下定决心后,我开始筹备准备下手。

她对我从不设防,所以,哪怕我给她喝下味道和缓和剂相似的迷药,她也没有怀疑。

我有些兴奋,我最爱的人即将属于我了。

可我并不满足得拥有她的身体,我希望她的心也永远在我这里……

终于,我找到了方法,从禁书区的黑魔法里,找到了一个可以不会伤到她,取出她心的方法,我不擅长魔咒,我悄悄地学习了很久,反复用自己做实验,确定没有问题后,我准备动手了……

和上次一样,我给她喝了强效的安眠药和迷药,将她抱到我找到的秘密房间,一个,心想事成屋,这里什么都有,只要我需要,不管是宽敞柔软的床铺,还是一应俱全的魔药器具。

我开始寻着她的心,可是我怎么都找不到,她的心居然不在她的身体里吗?

不过,我最后还是找到了。

她的心,藏在了她的影子里,她的影子的最深处。

面对影子我还是很怕了,黑漆漆的,成年的阿里斯样子,她看起来很强大,其实不过是阿里斯一切痛苦的收纳容器,阿里斯将她隐秘脆弱的一切都藏在影子里,这些我都知道。

刚开始,影子还挣扎的很厉害,不过最后却妥协了,我想是阿里斯控制了她,毕竟,一个影子,怎么可能强过本尊呢?看来阿里斯愿意把她的心给我的,这让我感到无比的兴奋雀跃。

我从最深处找到了阿里斯的心,她的心好小好小,被放在一个满是裂痕的玻璃罐子里,她的心上也布满了密密麻麻的伤痕,看起来非常的脆弱,可即便如此,那颗小小的心,也在坚强的跳动着。

我将阿里斯的心放入自己的胸腔里,那微弱的跳动让我感到无比的雀跃,就连跳动带来的刺痛也认为感到无比的兴奋。

我竭力控制着自己兴奋的心不要去吞噬伤害了阿里斯的心,可那颗充满爱意的心,还是将阿里斯玻璃罐里的小心脏裹得严严实实,哪怕,只能裹着那个玻璃罐,也是心满意足的,只要拥有她,不会伤害她,就是最好的。

我当然知道,这是扭曲的爱,是我的一厢情愿,可是,阿里斯不也接受了吗?

来自嗜血佩杰的,扭曲疯狂的爱意。

评论(8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