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抑坂君

一个平平无奇无聊的,社会边缘体,喜欢香香的BE

10请勿靠近

OOC重度

艾薇厨勿入

格兰芬多小情侣爱好者慎入

食用慎入




“平斯夫人,分了地方,读书,给,我们。”阿里斯挠挠头,说话断断续续的,似乎在思考什么,明明读文字的时候那么流畅啊?

“太好了,这样就不担心打扰别人了!”宁芙开心的想拍拍手,突然想起这里是图书馆,便轻轻的拍了拍,但她依然笑的很开心。

“我已经迫不及待了!”洛蒂也一脸兴奋,小小声的说着,表达自己的喜悦。

就连丹尼尔都有些期待,不自觉的放松,扬起嘴角,只有阿里斯,看起来没有任何反应,无喜无悲,似乎对这件事情并不感兴趣,甚至还在打哈欠,这让丹尼尔不自觉心里一沉,他担心阿里斯其实是反感这些的,只是为了陪着他们才来的。

“走。”阿里斯说完就自顾自的往前走,没有和他们交流的意思,只有他们三个在小小声的说话交流,表示自己的期待,虽然阿里斯没有说话,但是丹尼尔有看到,阿里斯会时不时的微微转头往后看一眼,如果他们太慢,阿里斯会跟着慢下来,在照顾他们吗?

他们跟着阿里斯来到一个隐蔽的小角落,这里围着帘子,上面写着读书区,看来是临时安排的,不过这里看上去很舒适,周围还能感觉到阻隔声音的屏障,这里阳光正好,又很安静,可阿里斯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停下,站在帘子前一动不动,跟在后面的丹尼尔他们差点就撞上去了。

“阿里斯,怎么了吗?”宁芙疑惑的上前询问,轻轻拽拽阿里斯。

“没事,地方,换……”阿里斯嘴唇抿紧,语气听起来有些略重,好像,生气了?

丹尼尔敏锐的察觉到了这一点,帘子后面,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,他不管不顾的上前拉开帘子,阿里斯试图拦住他,可,还是丹尼尔快一步。

帘子被拉开,几个熟悉的人在里面胡闹,是凯文他们……

桌子上乱七八糟,漂亮的茶具倒在桌上,剩下零星的几块点心也碎成了渣渣,萝宾和艾薇在拿着抱枕玩枕头大战,羽毛和棉花飘得到处都是,眠在一旁拿着茶杯,看着她们笑着,只有凯文在试图阻止她们,认真看书。

“哦,嗨!丹尼尔!”艾薇率先发现了丹尼尔,丢下残破的抱枕,蹦跳着走到丹尼尔面前,拉起他的手臂,“来和我们一起吗?!”她很热情的邀请丹尼尔。

“天呐……”丹尼尔还没开口,一旁的洛蒂一脸担忧的抓住阿里斯的手臂,宁芙也很担忧的看着阿里斯。

丹尼尔这才注意到,阿里斯的脸色,很难看,他没什么表情,只是嘴唇紧抿,微微低头,就连眉头都有些微微蹙起,双手也紧紧的握着,丹尼尔意识到,阿里斯,是生气了。

丹尼尔抽回手,一脸严肃的看着艾薇,然而,现在这个气氛,就连萝宾都收敛起来,不敢轻易乱动,可艾薇,却仿佛什么都没察觉一样,一脸天真,继续热情的邀请丹尼尔。

“啪!”

突然,一个茶杯滚落到地上摔碎了,宁芙一脸不可置信,连忙上前捡起碎片,洛蒂紧随其后上前去帮忙。

“这是阿里斯最喜欢的茶具……”宁芙小心的捧着那些碎片,“是那天阿里斯陪我逛街,我帮忙挑的……”宁芙蹙起眉头,看着萝宾他们,眼神里带着谴责。

一旁的眠默默放下手中的茶杯,和凯文一起站起身,有些无措的看向别处。

“呃……抱歉,我们不知道……”眠一脸歉意,边说边慌慌张张的整理桌子。

“我们马上离开!”凯文也跟着收拾起来,还走上前拽了拽萝宾。

“这些靠枕是我和阿里斯一起做的,上面的图案都是我画的……”洛蒂的声音有些哽咽,努力忍着不让眼泪流出来,“这里是阿里斯精心布置的,特地和平斯夫人申请的,你们为什么要这样?”

“呃……我们……”萝宾低下头,把手里残破的抱枕往身后藏了藏,她有些说不出话来,也不知道说什么,跟着凯文一起收拾。

“不好意思,我们不知道……”艾薇微微低着头,双手背在后面,有些扭捏的看着丹尼尔,“只是几个杯子和抱枕,你们不会生气吧?我们也是不知道,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不知道为什么,艾薇明明是道歉,却让丹尼尔感觉非常的不舒服,还有说不清的怪异感,这让丹尼尔不自觉的蹙起眉头。

“你!你怎么这样!”宁芙站起身,气的直跺脚,可是良好的家教让她连一句狠话都说不出。

“你,你那么凶干嘛吗?!我都已经道歉了……”艾薇委屈极了,“这件事情,是我们不对,我们会赔偿的。”

“啪!”

突然,桌上仅剩的几个茶具,全部爆开碎的到处都是,把艾薇他们吓了一跳,艾薇下意识的抱紧身边的丹尼尔,一脸惊恐害怕。

丹尼尔下意识回头看了看阿里斯,阿里斯低着头,一直涣散放大的漆黑瞳孔,在刚刚的一瞬间,似乎缩小了一下?就像野兽一样……

阿里斯似乎是注意到丹尼尔的视线,抬起了头看了看丹尼尔,以及,紧抱着丹尼尔的艾薇。丹尼尔他们看不出阿里斯现在的情绪,但是他们能感觉到,阿里斯现在,应该,非常的不愉快……

“你们没事吧?!”眠担心的查看大家情况,走到阿里斯面前的时候,有些不安的握住自己的双手,“抱歉,活尔夫同学,我,我会赔偿的……”

“我们也会的……”萝宾拉着凯文,皱着眉头,一脸不安。

“不用……”阿里斯看起来平静极了,说完就走了,她走的极快,不理会任何人。

“阿里斯等等!”宁芙顾不得其他,直接追了出去。

“你们这样,真的不好……”洛蒂看起来失望极了,眼神复杂的看了看凯文他们,随后叹了口气,也追了出去。

“等等!”丹尼尔用力挣脱艾薇,想追上去,却被艾薇抓住了手臂。

“丹尼尔,可以陪陪我吗?刚刚真的很吓人……”艾薇一脸惊恐害怕,期待的看着丹尼尔。

丹尼尔皱紧眉头,甩开艾薇的手,“我们不过是见过几面,麻烦不要一副我们很熟的样子,容易让人误会。”丹尼尔说完,再不看他们,匆匆忙忙的追了出去,差点就撞到了迎面走来的平斯夫人,丹尼尔慌慌张张的道歉,继续朝阿里斯她们的方向跑。

“阿里斯,阿里斯!”一直到图书馆外面,丹尼尔才追上阿里斯,气喘吁吁的抓住阿里斯的手臂,还没来得及说话,怀里就被阿里斯塞了什么东西,就这样被直接推开了。

不仅是丹尼尔,连带着宁芙和洛蒂一起都被推到了旁边,他现在的脸色很不好,那么阴沉的表情,丹尼尔他们第一次见到。

“抱歉,想,我自己,待会,读书会,再说。”阿里斯说完就独自离开了,拒绝了所有人的陪伴,他们想追上去,可是阿里斯一转眼就不见了……

“我们,该怎么办?”洛蒂一脸担忧,大家的表情也都不太好。

“还是,让阿里斯先自己待一会?”宁芙抱紧怀里的书本,重重的叹了口气,“好担心……”

“大家,都不想的……”丹尼尔也皱眉头,低头看了看阿里斯塞到自己怀里的东西,是一本书,应该是阿里斯打算读的,丹尼尔从来没见过,甚至都没有听过这本书,看上面的插图,感觉是很有趣的书,可惜了……

“下午,还有课,阿里斯不会逃课,到时候再和他好好聊聊?”丹尼尔试探性的开口询问,其实他也不确定,阿里斯这样会不会还来上课。

“只能先这样了……”洛蒂一脸失落,“我还想把大家一起画下来呢……”

“我本来也是想给大家占卜一下的……”宁芙抱紧怀里的书本,“那个读书的区域,一看就很舒适,阿里斯花费了那么多心思,准备了那么多……”

“是啊,准备了那么多……”丹尼尔跟着小声的喃喃到,“真浪费……”原本还以为,这次可以听到阿里斯流畅的说话呢,明明是那么好的机会呢,只能重新找机会了,恐怕要费些心思再说服阿里斯……

“下午还有课,我们先回去准备上课吧……”丹尼尔悄悄收起阿里斯的书,将它藏到自己带的书后面。

“嗯,先回去吧。”

“大家回见。”

“嗯,回头见。”

几个人打完招呼就各自离开了,丹尼尔是最后离开的,他朝图书馆里面看了看,表情冷漠,有些厌恶和嘲讽?甚至有些,幸灾乐祸……

也不知道他是看到了什么,仅仅一眼就收回了目光,随后,毫不犹豫的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。

看来,要找个隐蔽的地方才行了,一个不容易被麻烦精们发现的地方,不过这个惹事能力,得想想办法了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